论成为强迫症的正确公式

其实我注册lofter 只是为了追追文,看看图这样,几乎是零发表。今天我真的很闹心,三次的事。我在我们班成绩还算不错吧,人缘其实一般,知心的好友基本没有。理解我的都不是同班同学。大概我是班长,大多数人都其实挺顺从我的,但同样并不算喜欢我。我性格其实很烈,又特别直,而且有点小任性。其实有人认为我任性,然后挺不待见我的,我知道,我也知道那件事我做错了,过分了,但我太执拗了,不肯认错,就一直这样下去了。我想我和zjs 大概从那时就已经完全无法挽回了。
但是,他又做得多好呢,他的人品也是一言难尽。从前年期末开始说起吧,我有点胖,换位置后坐最边上,我挤进挤出挺麻烦,但也可以。然后zjs 第二天默默把桌子移开了,移出特别大一空,自己从空中穿过。现在回想他那时的表情是很嫌弃的吧。但我什么都没说,忍了。
后来我们学校要做社会实践,到技校住一星期,然后我和zjs 是同桌,原来我们关系还算融洽,但到了这里以后他对我进行了单方面冷战,当时我真的不明所以他什么意思。在那,后来发生一点事,我在全班人面前情感崩溃了,然后我们班的一个同学甚至冲上了来打我,后来他被来开了。我真的心都凉了,不想管了,不想做班长为这个班做出任何贡献了,老师还来搅混水。那天我真的崩溃了,也没人安慰,zjs 的态度更冷了。我就想我不要再热脸去碰冷屁股了,真的是自讨苦吃。我们开始了全方位冷战。
实践结束前一天,我无意中听见他和礼券的对话。礼券和我关系不错,也发现了我们之间的不对劲,然后问zjs 说我人挺好的,你们怎么了。然后zjs 说:她人的确挺好的,就是……你倒是说下去啊,你这什么意思,我当时真的很想上去跟他问清楚。但我还是忍了,不是翻破脸皮的时候。多一个仇家,总比多一个不冷不热的人要来的糟糕些。
实践结束后不久他提出要和我换开。他成绩数一数二的,期中我们班杀出了几匹黑马,我倒是保住了前三,没退也没进,他和高冷都被甩到了四五,然后他得了第五,也不知道是抽风了还是什么。他说我烦,打扰到他学习了。呵呵,我真的是只有呵呵了。那是后我就特别看不起他,自己状态不好就找其他理由吗?然后后来月考我截胡了他,到了第二。期末不算体育,照样是第一,真的是特别愤怒和失望。
高冷这人也挺好的,平时看不透他想什么,但不会对人有偏见,这次我科学真正意义上考砸了,他什么表情都没,就是说谁都有考砸的时候。其实我心底有点暖。
今天高冷和zjs 闹掰了,我心里也有点不是滋味。zjs 说:“你们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背地怎么说我!”这句话我真的很想原番不动返回去,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怎么在背地怎么说我们。
高冷直接在说说上贴了出来。我犹豫了好久点了赞。
我不想在说说上贴出来,真的特闹心憋着又不是,到乐乎上倒倒苦水。
一想到后天还要好zjs 虚与委蛇就闹心。

评论